省发改委来我校调研转化医学研究院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6-20   

6月17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笪艺武一行来我校调研安徽省转化医学研究院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我校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曹云霞主持。

  

曹云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指出,学校一直很重视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建设工作,长期以来支持开展转化医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形成合力,建好平台,尽快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笪艺武对我校和转化医学研究院近年来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转化医学研究院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健全体制机制、筑牢技术平台、加快成果转化,尽快形成报告材料,完成申报工作。

会上,转化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凯就研究院的建设情况、研究方向、体制机制和发展愿景作详细汇报。

会后,笪艺武一行还参观了生殖健康与遗传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省发改委创新处、科学中心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以及我校有关部门、附属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发展规划处 转化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