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斩获全国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6-27   

6月18日至20日,全国“第二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在青岛举行,我校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教研室教师李菲菲斩获授课展示活动一等奖。

李菲菲在《动脉粥样硬化》参赛课程中运用粥样斑块模型、视频等多种方式,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发展基本过程和机制,其良好的英文水平和专业素养赢得评委们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4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全英文授课展示,课程涉及内外妇儿、基础医学等各专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在活动期间还召开了一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以及2019年医学教育学术年会,首发了来华留学临床医学专业(英语授课)教学大纲,各高校专家就该专业留学生教育发展的提质增效纷纷献言献策。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及第二附属医院的相关教师参会并现场观摩了授课展示活动。(国际教育学院 沈茜 袁嫚嫚  基础医学院 胡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