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6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们来到位于合肥滨湖新区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随后,党员集体前往位于巢湖中庙烔炀镇的李克农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解了李克农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以对党无比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在紧急关头保卫了党中央的安全,在生死一线的关键时刻向党中央提供了决定性情报,为党的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阅读文物介绍,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生动再现了李克农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深深地震撼了每名党员的心灵,也让大家更加明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和心灵上得到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表明态度,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学院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生命科学学院 周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