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表彰毕业生先进典型 营造文明离校氛围
发布时间: 2019-06-28   

    6月1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勇攀登,牢记使命建新功”毕业生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传递榜样力量,深化文明离校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勉励全体同学向先进典型学习,不负青春时光,用奋斗铸就辉煌。她寄语毕业生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将自己的理想、抱负与祖国的命运、时代的命运紧紧相连,做一个坚守初心的公卫人,把百姓的健康放在首位,为新时代的健康中国事业助力远航。

      该院院长江启成宣读表彰文件,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自觉向身边先进看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文明离校的实际行动做毕业季最亮丽的名片。

      大会对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党员、毕业生先进寝室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毕业生代表向老师赠送“桃李”,感谢母校培养,祝福校院“桃李天下”。

      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主持。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19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活动。(公共卫生学院  张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