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联会赴巢湖乡镇开展送药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6月16日上午,安医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余名会员赴巢湖市炯炀镇开展送药义诊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知联会会长周兰兰、秘书长吴兴旺带队。

    专家一行奔赴炯炀镇中心卫生院,向其赠送了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提供的价值1500元药品,随后就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此次参与义诊的专家来自附属口腔医院及一附院五官科、儿科、骨科、呼吸科、放射及麻醉科等科室,他们耐心细致地聆听患者主诉,认真仔细地进行诊断,并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对于专家们不辞辛苦、冒着酷暑义诊的奉献精神,以及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城医院的体贴服务,当地百姓纷纷赞许。

     义诊结束后,知联会会员们还参观了李克农、张治中故居,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尽自己所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发展服务。

        本次活动也是机关一总支第一联合支部的特色党建活动,该支部党员全程参与。(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