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7-04   

7月1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还布置了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

李俊指出,省委书记李锦斌所作的党课报告对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落实具有重要意义,是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动员和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敏锐性,有效防范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曹云霞在会上对正在开展的部分学院校区搬迁工作提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大局为重,克服困难,从严从紧压实工作任务,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听取和解决学生合理诉求,确保搬迁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刘群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当前关键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及时防范、处理各方面风险,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