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19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4   

7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高考招生工作会议。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余永强主持会议,副校长肖圣龙参加会议。

曹云霞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高考招录工作,各相关部门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高考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做好网络、用电、保卫等保障工作;要廉洁自律,主动实施回避制度,对录取工作中的各项信息严格保密,以确保平稳有序地完成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余永强指出,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历时长、工作量大、细节多,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录取程序规范操作,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周新发明确了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中的各项纪律要求,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对今年高考招生录取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

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招生工作指导组及招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招生办)陈健伟 张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