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不忘医疗初心 筑牢健康使命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20日适逢全国第31个爱牙日,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筑健康”为主题的爱牙日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答疑解惑,仔细地检查诊断,并免费发放了牙膏牙线等口腔清洁用品,让居民们远离口腔疾病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医院的人文关怀。参加义诊的还有学生党员,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其专业素养和与医患沟通的能力,也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医德医风教育社会实践课。

    该院“全国爱牙日”系列义诊已连续举办16年。和往年相比,今年义诊规模更大,参加的医生、护理人员更多,内容覆盖更广,包含正畸、修复、牙周、儿牙、种植等各个亚专业。

    附属口腔医院将继续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将精神践行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推进担当实干,推动医院快速发展。(口腔医学院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