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11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题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学习并传达了学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通报了学校及附属医院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情况。

     潘莉莉指出,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问题,强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持续深化问题检视和专项整治,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从思想和作风层面检视自身,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前一阶段检视基础上进行再检视、再剖析,细化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警示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工作实际,将不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以务实敬业的态度和保质保量的工作业绩推进学院发展。

     该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各学科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 罗小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