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我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11   

    近日,2019年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网络淘汰赛和现场决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师杨飞指导的两支队伍分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该院以学科竞赛为牵引,在持续发挥传统项目优势的基础上,建立多层次、多元化的学科竞赛支撑平台,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是省教育厅认定的省级B类赛事,致力于推动我省各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建设,培养学生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能、数据科学思维和创新创业能力,以适应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快速增长的人才需求。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141支队伍423名选手踊跃参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