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获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11   

     近日,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送参赛项目《基于生物复合材料的骨组织工程支架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荣获二等奖。

      自今年3月份网络报名启动以来,参赛同学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坚持完成前期实验记录上传、实验综述和实验报告,在扎实充分的准备基础上成功挺进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对实验设计、实验过程、创新成果进行了精彩展示,最终荣获安徽省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这是继去年我校代表队荣获首届该项竞赛二等奖后再次获得佳绩,充分显示我校学子该项竞赛中的良好实力。
      据悉,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全国高校生命科学领域的权威赛事,此次省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植物学会协办。全省26所高校15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共341项,经过全国专家网评,91支队伍入围省级决赛。(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