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立“济人药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月11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与济人医药集团子公司安徽普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举行“济人药业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签署捐赠协议。

肖圣龙代表学校对济人医药集团安徽普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运河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济人医药集团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仍然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赞助和支持,争取使奖助学金的覆盖率满足广大师生的期望。此次济人医药集团捐赠善款,有助于进一步补充我校奖学金,充分体现了该企业的社会担当。

许运河表示,捐资助学是济人医药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希望进一步同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课题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据悉,此次捐赠协议总金额为50万元,为期五年,主要面向药学院本科生。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主持会议,学生处及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教育基金会 曹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