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员追忆峥嵘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党员前往安徽省博物院参观,领略改革风采、缅怀革命先烈,在峥嵘历史中汲取奋斗前行力量。

    跟随讲解员,全体党员参观了《向往——“我”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从一个个生活场景、一段段人物故事和一件件老物品里见微知著,感受安徽改革开放激荡而伟大的历程,教师党员们感慨,正是因为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一行人还参观了《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陈列展,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党员们了解了每一件展品背后的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故事,在领略安徽这片红色沃土孕育的中国革命燎原火种过程中,进一步学习了中国革命的辉煌历史。参观之余,在场教师党员通过电子屏向革命先烈敬献电子鲜花,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此次参观实践活动是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也是加强学院党员爱党爱国教育的生动有效方式。教工党员均表示要以史为鉴,将对革命和改革的追忆化为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