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我为祖国献热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10月28日至11月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校联合合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我为祖国献热血”公益活动。

    活动中,该院“东南风”爱心社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手臂,献上爱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祖国捐献青春热血,给社会播撒爱的阳光。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献血活动在梅山路和翡翠路两校区有序开展,前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本次共计有1197人次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39002ml。活动现场,近一百二十名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同学提供服务和帮助。

    据悉,今年是该院组织开展“我为祖国献热血”公益活动的第七个年头。学院将继续通过无偿献血这根“爱的纽带”,持续推进“东南风”爱心社传承医者仁心,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继续开展好未来“小医生”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