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主题教育见行动 寝室文化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9-12-09   

    11月上旬至中旬,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举办“主题教育见行动,寝室文化进行时”大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寝室环境。

    大赛面向该院2019级全体新生,包括寝室安全和谐文明检查和寝室文化特色评比两部分内容。活动中,有的寝室亲手绘制绘画、书法等作品,有的寝室利用矿泉水瓶、纸盒等废旧物品手工改造,在点点滴滴中体现大家的别出心裁和奇思妙想,凸显着各自寝室独特的设计理念,或简约大方,或独具匠心,或清新雅致,或温馨舒适。11月13日,该院对寝室安全文化进行检查,评选出前十名优秀寝室。11月17日,第一轮评选中胜出的寝室精心准备PPT以及短视频,通过现场讲解进一步展示其寝室文化特色。最后经过综合评选,六个优秀寝室获得表彰。

    健康向上和谐的寝室氛围有助于学生更好学习和生活,此次寝室文化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进一步推动来了安全文明和谐寝室的建设。(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黄程平 韦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