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发布时间: 2019-12-09   

    11月29日下午,机关三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检视该总支班子前阶段调研成果,研究解决问题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该总支书记谢宜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主题教育以来检视问题及问题整改情况。

    谢宜鹏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先导,围绕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能当下改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列出时间表,盯住改;面对学校教学资源紧张的情况要从实际出发,从大局着眼,从小事切入,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谋幸福,在原先音乐班、太极拳班、书画班等的基础上,再设立老同志们喜爱的兴趣教学班;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多做服务工作,使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真正落到实处,让更多老同志在主题教育中获得满满幸福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总支班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对文化生活的迫切需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调研课题,围绕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文化养老、设立老年大学、进一步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等内容展开交流和讨论,针对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该总支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参加交流会。(机关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