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医大基层委赴肥西开展教育实践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11月23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带领我校民盟基层委盟员,前往肥西开展教育实践及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盟员们到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包产到户”的发展历程,学习“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解说员结合生动翔实的历史资料与图片,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小井庄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小井庄代表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先锋和缩影,深刻阐释了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秉承这种勇于创新的精神,更好地为祖国教育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盟员中的医疗专家前往花岗镇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义诊现场,来自普外科、肿瘤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口腔科、影像科、B超室与检验科等科室的十余位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就诊群众答疑解惑,热情服务基层群众。现场气氛热烈,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也是我校民盟基层委助力基层群众健康的志愿服务活动,肥西县电视台也对义诊进行了跟踪报道。(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