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参观新四军纪念林 重温初心
发布时间: 2019-12-30   

    12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淮南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初心。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瞻仰革命先烈和伟人遗像,观看承载沉重历史的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聆听新四军与淮南人民共同抗日斗争的英勇历史。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前往了淮南大通“万人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第6个国家公祭日之际,缅怀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以及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进,该院党委将“本本学习”和实践教育紧密结合,着重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和新中国史学习。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学习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国家繁荣、民族振兴而奋斗。(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