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良医合唱团应邀参加省新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12月27日晚,“放歌新时代,共圆小康梦”安徽2020新年音乐会在安徽大剧院上演。作为受邀参加演出的三所高校之一,我校的良医合唱团在演出中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安医学子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中,良医合唱团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长江之歌》《和快乐相约》三个节目的演出。作为受邀参加活动的唯一一所非艺术类高校,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严格训练和校内外紧张的排练,该合唱团的成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在正式演出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表演。他们表情自然大方,精神饱满,声音宏亮协调,音准节奏准确,声情并茂,吐词清晰,以优秀的台风、热情且富有感染力的演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获得了大众的高度肯定和热烈掌声。

    “在这次演出前我很紧张,因为作为本次活动学生负责人,要处理协调很多突发问题。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一直以来的配合和付出。”该合唱团成员万栋梁说。“这次在舞台上的表演很震撼,演出之前的训练也很系统,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合唱团成员郑欣宇激动地说。“这次演出正逢期末考试期间,大家压力很大。值得欣慰的是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最主要的动力还是来源于大家对音乐的热爱。”合唱团成员张一杰说道。

    据悉,良医合唱团演唱曲目风格广泛,曾多次参与校内外各类演出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受邀参加演出,不仅是对该合唱团表演水平的认可,也是对我校长期以来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不断丰富校园文化载体、加强学生艺术熏陶工作的肯定。(校团委 朱葆珍 项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