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师生歌舞载青春 梦想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20-01-06   

    12月29日晚,护理学院在南校区多功能厅举办“歌舞载青春,梦想迎新年”2020年元旦晚会。该院领导以及师生5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在欢快喜庆的小提琴独奏《新春乐》中,晚会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心理情景剧《生如夏花》以安全文明和谐友善宿舍创建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同学中的小故事,直击心灵;激情澎湃的现代舞充分迎合年轻学子的喜好,引来雷鸣般掌声;中国舞《云扇令》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惊鸿一瞥,充满校园情怀的配乐歌曲《斑马斑马》《夜空中最亮的星》则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经典片段的再现及全场深情合唱,为本次晚会画下圆满句号。  

    回首2019年,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用良好的风貌和骄人的成绩献礼学院二十华诞。展望2020年,该院全体师生仍将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护理学院 董炳凤 尚倬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