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精准“把脉” 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5   

       6月1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以及辅导员和部分本科毕业生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润玲为同学们一一“把脉”,就每位同学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她激励大家在面对新形势时要合理分配精力,积极调整心态确保按时毕业;要正确对待求职中的机遇和挑战,依据个人求职意愿做好职业规划;要加强师生交流,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坚持学以致用,在基层和一线中接受磨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王润玲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脚踏实地,以有目标、有计划、有底气的姿态迎接就业季。

    陈然结合近几年就业的相关数据,为毕业生们讲解了就业形势和就业动向,叮嘱同学们要主动了解求职单位,不要好高骛远、妄自菲薄。他希望大家能把握求职黄金期,抓住机遇,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

    与会同学依次发言,介绍了个人目前的求职进展或考研结果,并围绕自己的就业意愿、深造打算各抒己见。

    座谈结束后,王润玲一行还走访了毕业班学生宿舍,并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立足现实、努力拼搏。

    本次座谈是该院毕业生“离校不离心”工作内容之一,也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该院还将逐步推进“就业工作坊”建设,以学生需求为中心,通过开展前置性就业指导工作和毕业生培训班,更好地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求职训练,以持续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口腔医学院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