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云端”面试 揽才“不打烊”
发布时间: 2020-04-08   

      4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以在线视频面试的方式,推进该院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面试现场由院长江启成主持,面试专家组由该院院领导和各学科系负责人组成。

      参加面试的是从众多投简历应聘者中筛选出的8位人才,涉及预防医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环境卫生学、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学以及生物信息等多个专业。他们按照顺序与现场专家组进行网络视频连线,通过PPT分享介绍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和学术科研成果,专家组从专业研究领域、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生活学习安排等多方面与面试者进行交流。整个面试过程顺畅有序,轻松高效。面试之后,专家组就面试者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学术科研、能力表现进行了评议。

      为了确保本次在线视频面试顺利进行,该院选用钉钉软件搭建网络平台,精心进行软硬件调试准备。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和流动,除日常课程教学已全部集中在网络上开展之外,该院还组织网络集体备课会、在线学术报告会、网络面试等,充分利用“云端”资源,确保日常工作“不打烊”,有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公共卫生学院  张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