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云端”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 2020-04-20   

      4月20日,卫生管理学院再次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云端”助力毕业生就业。学院领导和毕业班年级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指出,要在切实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疫情安全防护工作同时,扎实开展就业指导工作;要构建和充分利用就业信息平台资源,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高其就业能力;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该院院长陶芳标就当前考研复试和调剂等有关内容作了详细指导。他表示,学院要关注新冠肺炎疫情下卫生事业的发展、公共卫生体系、人才等方面的建设工作;毕业生要提高知识储备,注重专业素养和个性的培养,可组建互助式小组,促进自主、互助学习。

    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主持。会上,该院相关领导向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内容,同时对毕业论文作出规范化质量要求。与会人员就当前毕业生就业意向、研究生复试调剂等就业和考研的“焦点”作了在线交流。

    此次网络在线会议,是一次推进就业工作的有效尝试。该院在日后工作中将继续探索各类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就业措施,全力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卫生管理学院 路少玉 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