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美到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8   

       4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后,黄新美对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当前形势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要求。她强调,执行制度是制度建设极其重要的一环,要严守工作底线“红线”,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深化开展廉政教育,坚持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态化,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学院工作各个环节,从源头管理进行廉政风险防控。

座谈中,黄新美还介绍了作为全省首批派驻监察专员试点高校,我校纪委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及省纪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化落实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各项任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校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院领导参加会议。(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