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年书屋”揭牌
发布时间: 2022-11-16   

近日,招标办、资产经营公司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青年书屋”揭牌暨赠书仪式,创新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招标办主任汪龙舒、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传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鲍丙刚出席仪式。活动由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主持。

仪式上,徐传和和鲍丙刚共同为“青年书屋”揭牌,汪龙舒向“青年书屋”赠送党建读物。

    汪龙舒表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交流学习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的有效途径。部门之间要实现优势互补、持续合作,通过经验共享、问题共商、平台共建,拓展学习路径,不断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                                                             

    徐传和说,“青年书屋”的创立是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学习和研讨,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新举措。他勉励青年党员要用好“青年书屋”平台,筑牢红色阵地,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文化中强志气、壮骨气、厚底气。

鲍丙刚指出,基层党组织间要以组织建设互促、师生党员互动、党建载体互融为目标,形成结对共建的长效机制。学院学生党总支将继续提升“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成效,真正构建立体化“三全育人”体系,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践行安医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三个单位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据悉,此次“青年书屋”揭牌暨书籍捐赠活动也是招标办、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与该院学生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共建的具体活动之一。两个支部也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探讨结对共建的做法和经验,共同开拓实践教育基地,深化党建创新,建立长效机制,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医共同奋斗。(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张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