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12月9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院长何家才作2022年院长工作报告,在院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王润玲在会议中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和医疗卫生工作方针,聚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与会教职工代表要本着对学院(医院)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做推动学院(医院)发展的担当者、医者仁心的践行者、传道授业解惑的引导者和广大教职工的动员者。

    何家才在题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口腔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中,从推进“健康口腔”行动、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大力推动人才兴院、用心讲好口腔故事、倾情营造温馨口腔、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感6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该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医疗、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科建设、信息化管理、职工福利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分为全体代表大会和分组讨论两个阶段,各位代表围绕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劳动合同制与人事代理制双向流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员分类及薪酬待遇暂行办法》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会上还听取了该院财务部负责人作的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

    该院第一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附属口腔医院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