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北区党委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2-17   

    2月15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张泓,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洪禹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戴晓支强调,全院人员要严格要求自我,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遵纪守规,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持续开展“新时代、新阶段、新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大讨论活动,形成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良好局面。要立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医院日常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武装头脑,理清思路,聚焦当前工作重点,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部分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谈了学习体会。(一附院北区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