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阜阳医院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3   

3月29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作题为《严字当头、刀刃向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孔旺主持会议,院领导曹永鹏、赵磊、谢栋栋、吴建章、丁旵东出席会议。

孙其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医院“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院要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从严抓好纪检监察队伍教育整顿,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胡孔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有严字当头态度、刀刃向内的勇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该院纪委书记吴建章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对部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举行了医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该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医院科级干部,临床医技科室(病区)及教研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院职代会执委,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正高职称人员,医院招投标专家参加会议。(附属阜阳医院 沈浩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