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03   

3月30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周典出席会议并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该院纪委书记许章伟主持会议。

周典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深刻阐明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他强调,2023年,全院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要聚焦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方位全过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阵地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焦关键环节,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饱满的精神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

许章伟在总结时指出,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夯实理论基础,推动责任落实;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认清客观形式,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上还举行了医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周典分别与三位代表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书。

该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