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基金会与皖南医学院教育基金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18   

4月14日上午,皖南医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金月、秘书长赵梅一行4人,来教育基金会考察交流,共商医学院校公益慈善新发展。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志、秘书长许柏松出席座谈会。会后,校党政办主任李震静、校友办副主任汪娟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面交流。

胡志对吴金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届内五年发展规划,就2022年以来募资新动作、公益文化宣传新亮点、小额在线捐赠平台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医学院校教育基金会都以服务高等医学院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己任”,积极践行“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着力推进附属医院充分发挥公益慈善力量,应搭建共商、共建、共享的平台,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共同推进医学院校公益慈善事业的新发展。

吴金月对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在皖医基金会筹建时期给予的各项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皖医基金会的成立情况和目前运行情况,希望两家基金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安徽省教育慈善事业做贡献。

许柏松就教育基金会发展情况、项目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新时期教育基金会如何拓展募资渠道、提升项目管理专业化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教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教育基金会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