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3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统筹推进学院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该院党委书记马军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执行院长王华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马军成说,上学期,全院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马军成希望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继续聚焦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新教师培育工作,打造“四有”好教师队伍,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为契机,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以建立附属疾控中心为抓手,推动资源优化促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产学研用整体发展,聚焦重点任务,以实干拼搏精神奋力开拓,确保全年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顺利完成。

王华向全院师生为本年度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2023年既是“十四五”中期建设关键之年,也是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起始之年。要深入实施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方案,按照年度学科系中心发展目标考核任务要求,持续推进人才培养体系、附属疾控、高层次人才引育、教学科研平台、学科学位点、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和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做出新贡献。

该院全体教职工150余人参加会议,新进教师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