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07   

2月6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中心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整改落细落地,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该院党委书记周典在会上表示,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出发点,整改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医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将巡察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机遇抓紧抓实;要突出真抓实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质量为保障,按时按量、保质保量完成反馈问题整改;要确保常态长效,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医院重点工作相贯通,努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

该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田仰华希望全体干部要将巡察整改作为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响应,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有效落实,努力实现抓整改与促发展双轮驱动,为推动学院(医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许章伟宣读了成立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组及督导组的有关通知文件。

医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和教研室主要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