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护航 我校举办研究生复试调剂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3月20日晚,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政策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与线上线下6000余名考生交流答疑。

研究生学院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政策谈起,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科研及学科的基本概况,结合教育部相关规定重点讲解了考研复试中的实用技巧和常见问题;针对准备调剂的考生,讲解了调剂流程、调剂准备、调剂条件以及2024年研考调剂政策新变化等内容,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信息,做到定位清晰,争取并珍惜调剂复试机会。提问交流环节,她耐心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大家对复试、调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复试信心。

此次宣讲会由党委研工部和学工部联合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研究生学院将继续做好招生服务,精准跟踪,及时发布我校2024年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以及招生生源调剂方案,助力同学考研复试调剂“最后一公里,实现“一战成硕”的梦想。(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