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监局来校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4-04-09   

4月3日上午,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解光彤一行来校,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建设进行交流座谈。座谈前,副校长吕雄文代表学校会见来访客人。

解光彤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安徽医科大学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依托学校的人才资源,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管理建设和博士后人才合作培养,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助力于推动我国医药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革新。

药学院执行院长孟晓明在主持座谈会时说,将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和学科科研优势,积极同省药监局开展政产学研全面合作,合力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科技人才,研发高质量创新药和一流医疗器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校人事处副处长高杉介绍了学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流动站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安徽医科大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负责人魏伟教授就如何做好博士后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院,校人事处、药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上还针对工作站今后的合作方向、合作机制、合作项目、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资源共享等开展了深入讨论。(药学院 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