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促就业 卫生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暖春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4-07   

4月3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带队,前往我校校友企业武汉润和德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我校2006届校友、公司总经理赵瑞出席座谈会。

胡鹏表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既是民生,也是国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其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不断优化专业布局,深入推进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校友企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希望校友企业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学院相互扶持,打造人才的“输送链”,打通就业环节的“最后一公里

赵瑞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特点、运营现状、最新成果、用人需求、学生实习就业安排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当前大数据在医院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同时面临着人才短缺、技术更新迅速等挑战。希望通过与母校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健康大数据人才,推动大数据技术的创新应用。

该院卫生信息系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系部的相关发展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规模等内容,并希望双方找准人才供需的契合点,不断推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会上,双方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高质互惠的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产教研协同、科研成果转化、共同培养医疗信息化复合型人才达成共识。

会后,胡鹏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实地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应用及文化氛围。武汉东湖高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卫生管理学院 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