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党史,不忘母校恩”活动

时间:2021-05-15浏览:317设置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党史,不忘母校恩”活动,组织学生代表分批次返回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以提高学院生源质量,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争做学习党史的坚定力行者。

该院以学生生源地为基点,通过学生自主报名,严格面试和集中培训,共选派六支宣传队伍重返母校,统一身穿印有学院标识的服装,针对高三在读同学进行宣传介绍工作。宣讲学校包含淮南二中、淮北十二中、太和一中、亳州一中、合肥十中,合肥168陶冲湖校区等。

正式活动开始前,该院学生将“党史故事讲起来”中红色故事带到高中教室。狼牙山五壮士、董存瑞、邱少云等英雄的事迹在宣传队员们的生动讲述下,让中学生深受感动,激起了大家认真学习、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决心。随后,宣传团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及专业特点等,借助生动形象的课件、宣传视频,展示了学院师生在医工交叉领域的积极探索和成果,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提问,为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希望未来在安医校园相遇。

此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招生宣传向省内多所中学展示了展现了该院学子的风采,提高了学院声誉。同时,引导学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学习领悟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瞿良华 谢超 赵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