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四附院党员干部赴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15浏览:338设置

5月12日下午,在院党委书记戴晓支的带领下,第四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跟随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一幅幅历经沧桑的老照片、一个个饱含故事的老物件和一段段扣人心弦的讲述,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党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艰苦奋战的不易,也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时,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我们应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参加此次实践学习的党员表示,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医疗事业中。(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