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部署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05-17浏览:1102设置

    5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徽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家山指出,安徽医科大学作为安徽省第一所高等医科院校,在近百年办学历程中,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拥有着非常丰富的校友资源。校友会是学校与校友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维系校友关系、增进校友感情的重要纽带,办好校友会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顾家山强调,校友是展示母校形象的靓丽名片,校友资源是支撑学校发展的优质资源,校友工作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作用,凝聚校友智慧,促进交流互动,切实把广大校友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

    顾家山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谋划校友会成立大会,强化统筹意识,合力抓好落实;要合法登记、依法办会,严格遵循法律章程及有关要求做好工作;要务实简约、精心组织,办好成立大会;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校友会成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就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作了汇报。

    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会议筹备方案进行讨论。(校党政办 王露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