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就业工作更暖心 生命科学学院欢送毕业生上岗

时间:2021-05-17浏览:307设置

    5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就业欢送会,为即将前往安徽智飞龙科马公司工作的毕业生送行。

    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勉励毕业生要及时转变身份,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实现更大的人生梦想,他同时叮嘱学生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学院、辅导员保持沟通联系。智飞龙科马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通过前期考察,该院毕业生表现出了良好的工作和适应能力,和岗位需求匹配度很高,企业会持续关注学院毕业生的成长发展。

    据了解,此次共有7名同学被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公司成功录用。毕业生代表、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朱雯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教育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会时刻牢记“安医学子的身份,踏实工作、快速成长,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大价值。欢送会后,该院安排了专车为学生运送行李和生活用品。

    为充分把握今年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和冲刺期,该院以“办实事、办好事”为立足点,广泛对接用人单位,通过持续就业指导、系列招聘会、院企对接会等多种途径,增加就业供给,并通过组织学生进行模拟面试、指导修改简历、实习参观企业等,进一步增强学生求职能力。(生命科学学院 曹立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