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医务工作会议暨庆祝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17浏览:260设置

  5月12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2021年医务工作会议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林主持会议,在院领导出席大会。

  该院院长黄录茂作《2021年医务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医院2020年医疗和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了2021年医疗和护理的重点工作任务,并与外科、内科、医技和管理部门代表签订综合目标考核责任状。

    院党委副书记葛丽丹传达该院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人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与会领导分别为2020年度新技术新项目奖、危急重病例抢救成功奖、优秀病历奖、优秀住院总医师(科秘书)、优秀临床路径管理员、优秀护理单元、优秀带教科室、优秀护士长、优秀带教老师、十佳护士、革新能手等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该院优秀科室主任代表、优秀住院总医师代表、优秀护士长代表和十佳护士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该院各职能科室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负责人)、护士长、住院总医师(科秘书)、临床路径管理员及获奖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 李雪梅 吕小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