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走进医联体单位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8浏览:247设置

    5月10日至14日,该院领导鲁超、刘颀、赵卉率医院21个临床医技科室和职能部门的41名临床、医技专家和管理人员先后赶赴霍邱、阜南、临泉、阜阳、颍上等地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家走基层”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检验和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为患者和基层群众办实事。

    活动中,该院领导代表第二附属医院对各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县级医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技术、人员交流合作,深化医院管理、学科与智慧医院建设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在各医院领导的陪同下,二附院人员参观了多所医院病房、门诊大厅、楼宇自控、远程医疗等特色诊疗中心和正在兴建的院区等,双方对于现代化医院建设与管理进行了实地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自该院心血管内科、肾脏内科、内分泌科、重症医学科等21个科室的专家先后在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阜南县人民医院、临泉县人民医院、阜阳市人民医院临泉分院、阜阳市人民医院、颍上县人民医院开展了大型惠民义诊、教学查房、手术示教、专题讲座、管理业务交流等活动。活动受到多地县委县政府以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收获当地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广泛好评和热烈欢迎。

    据悉,该院与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还分别签署了《安徽省脊柱内镜联盟合作协议》和《安医大二附院泌尿外科与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专科交流协作、临床业务指导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与会领导共同为《安医大二附院泌尿外科于德新教授工作站》揭牌。


    该院党政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系列活动。(第二附属医院 戴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