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一行到我校一附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7-25浏览:1269设置

7月24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一行,到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调研指导。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政协副主席邓向阳,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同柱、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一附院党委书记金宗祥等陪同调研。

李斌一行参观了文化长廊,现场观摩了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手术。在医院文化长廊,李斌一行听取了解说员关于医院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不时对医院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历史性事件和开创性的医学贡献表示赞许,对医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内迁安徽的红医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医院不忘初心,抢抓机遇,为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手术室,李斌向假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了手术机器人手术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在高端医疗设备国产化的进程中做出新的努力。(第一附属医院 李娟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