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史崇德】余永强为分管部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02浏览:456设置

    7月30日,副校长余永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分管部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余永强结合近期参加学习培训的体会,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和感悟,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为国家、为民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作出的伟大贡献。

    党课中,余永强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经验,从三个方面阐述了确立和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规律的指引,是历史的昭示,是时代的呼唤。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指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征程。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处、研究生学院、科研试验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医管处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委教师工作部 王姝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