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宿州医院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浏览:169设置

    “八一”建军节前夕,附属宿州医院副院长王伟一行,带着慰问品走进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消防官兵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

    王伟与消防支队领导亲切交谈,并代表院全体员工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消防官兵长期以来支持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消防官兵在人民群众出现危险时刻总是冲在抢险救援第一线,特别是河南郑州突发灾情,宿州消防官兵增援河南,舍生忘死、爱民护民,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保障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据了解,多年来院不断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通过加强日常交流联系,将优质国防教育资源与优质医疗卫生资源相结合,实现强强联手、资源共享,把军地双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落到实处。(附属宿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