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开展“抓满意度提升,促服务改善”工作动员

时间:2021-09-17浏览:340设置

9月15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召开“抓满意度提升,促服务改善”工作动员大会,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就专项工作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张泓主持会议,在院领导出席会议。

戴晓支强调,“抓满意度提升,促服务改善”工作是医院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树立良好意愿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医院顺应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任务和新要求的有力举措。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专项工作是党和政府对医疗机构的基本要求,是广大患者对医疗机构的期待,更是医院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各科室部门和全体医护员工要结合岗位投入到专项工作中,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发掘典型、树立先进、积累经验、不断完善,认真推进专项工作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张泓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满意度提升工作,结合各自岗位特色开展工作,临床科室要以患者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职能部门以服务临床为导向,提高效率、优化流程。全院上下要共同行动,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医院在提质增效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该院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护士长,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