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时间:2021-09-17浏览:275设置

    9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为该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网络信息安全培训,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华兴主持讲座。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受邀作题为《个人信息安全意识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介绍》专题辅导讲座。

    黄华兴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系列重要论述,在头脑里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火墙”,在今后工作中将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措施、技能加以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全院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培训中,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丰富的网络信息安全实践工作经验,从主机安全、移动安全、密码安全等三个方面讲解了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知识,并结合我校网络安全实际工作情况,通过典型案例阐述了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保护网络信息安全,营造和维护安全晴朗的网络环境。

    该院还在会上就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培训,并同主讲人就网络安全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教育学院 杨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