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党委调整充实附属小学领导班子

时间:2021-09-17浏览:1274设置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一行前往附属小学,宣布附属小学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顾家山充分肯定了附属小学长期以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附属小学主要领导调整,是学校党委为推动附属小学事业发展,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所作出的重要决定,也体现了学校对附属小学长远发展的殷切期望。希望附属小学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倍加努力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为安徽医科大学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就加强附属小学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顾家山要求,一要讲政治,铸忠诚,着力提高工作站位,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附属小学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二要讲学习,强本领,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注重理论、业务、实践等方面的学习,认真研究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健康全面成长。三要讲团结,聚合力,切实增强工作成效,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正确处理各项工作,加大团结协作力度。四要讲担当,谋发展,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境界,通过加强与地方教育主管部门的联系沟通,争取获得更多支持,促进附属小学管理体制、机制的提升,充分发挥附属小学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作用。五要抓党建、强基础,加强党对各项事业的领导,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宣读任命文件。新任附属小学校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程孝文和常务副校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邢长东等作了表态发言。

    附属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附属小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