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1-09-17浏览:538设置

9月1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吕雄文会见来访客人,并就人才联合培养等相关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吕雄文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他指出,我校作为安徽省医药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医学及相关学科门类齐全,已形成了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教育培养体系。学校始终坚持开门开放办学,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积极主动对接优质企业,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渗透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切实使培养出的学生更好地为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吕雄文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建生物医药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学院+中心”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为医学教育和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提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公司一体化合作部副总经理张忻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生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概况,表达了与安徽医科大学合作的迫切期望。她希望企业能够全面参与大学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以助力可持续创新。

校教务处、团委、药学院、护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