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9-18浏览:515设置

    914日上午,学校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并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进展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吕雄文强调,专业认证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展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标志性成果,是提升学校正面影响的重要途径。护理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对认证工作将给予大力支持,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及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对照认证标准,认真研究专业认证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相关评教和整改工作,加强宣传氛围营造,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各个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具体要求。

    会上,教务处处长郝加虎对护理学专业认证实施方案提出建议,并表示教务处会配合各学院及临床教学基地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校内协同支持。

护理学院院长洪静芳汇报了专业认证目前进展情况,并表示在学校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全院师生将众志成城、查缺补漏,确保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护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