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专项整改工作动员

时间:2021-09-18浏览:289设置

    9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主持。     

    单永强传达了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他指出,教师是教育事业的根本,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教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规范。全院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当好学生的合格的领路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中,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针对师德师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风险点防控机制,做到警钟长鸣。     

    单永强强调,开展好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内容;要认真自查自纠,彻底整治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师队伍形象,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院学院领导、学科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